青木奈

树朽了可以变成肥料,人朽了就只能住棺材了。

摸鱼,作业好多QAQ,喜欢请给我一颗小心心哦~爱你mua~

6

喜欢的话请给我一颗小心心哦~

9

如果喜欢请给我一颗小心心,阿里嘎多QwQ第二张是gif惹

2 7

一直一直喜欢你~优是星野老师笔下专门设计的美型系~

小时候觉得优酷酷,现在觉得优的品质杠杠的,刀子嘴豆腐心,看上去冷血其实非也~优是我的初恋哈哈~我这些年变化真大XD

作为本命怎么可以没有一套正版漫画?我有的,现在看到19卷啦~前面第一卷yuu首次出场真的帅到我啦!尖叫秒存OJZ

家里小说也买了,可惜漫迷手册和画集都带不到了,TAT

19

“虽然平时我很受女生欢迎今天也收到很多巧克力,但是我只喜欢你一个,这是送给你的礼物,虽然这样很对不起今天送我巧克力的女生,我却难以压制对你的爱。”

“哎?你别误会,是我自己做给你的哦。”

“收下吧^ ^”

1 27

笔芯❤

11

还是大正风……

可以看成无印三代吹雪或者是Ares天秤里的都可以,好像多了份自信和英气?

15

【修正】大正风。第一个是刀男的大脑映射=_=第二张就是很真人的衣服……

我连续画了三天,歇息了。肝小(ಥ_ಥ)

2 25

点图。新年快乐

2 81

远方传来古老的歌谣,是龙族在起舞。

5
 
1 / 5

© 青木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