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木奈

身是菩提树,心如明镜台。

花咲(漫画脚本)cp源佐久


佐久间:我们,我们一定要守住帝国的球门!(佐久间忍着疼痛爬起来)

不知敌方是谁,实力无人可敌。3-0的可怕比分,此时哨声响起,帝国战败。

源田满身伤痕(球门前)看着佐久间,队长大人的背影。

源田:“佐久间,没关系的,我们下次还有机会。”

佐久间:“可恶!”

 

佐久间坐在教室之中,神情严肃。

源田:“还在想那件事吗,我们一开始就知道我们的力量对打他们就好比螳螂挡车,可是身为队长的你已经尽力了,你很出色。”

(佐久间一幕幕指导队员的画面)

佐久间:“呐,源田,如果队长是你,你会如何选择?”

源田:“我大概会选择放弃这场比赛。到底是谁实力竟然能强过帝国?”(源田咯咯的笑起来)

 

佐久间的内心独白

“队长这个职务是我多少日夜的练习才换来的,竟然就这样被轻易击败了吗”

佐久间紧紧抓住队长袖章,就像抓住他所有的努力。

大家所看到的依然是佐久间变紫的面容。

 

源田摸摸佐久间的脑袋,佐久间稍感惊讶。

佐久间轻声吼道:喂,别摸啦,头发都乱了。

源田:我们去游乐园吧,它是让小孩忘记烦恼最有效的地方^ ^

(佐久间理理头发)“不用了,今天晚上还有练习,你也要来。”

源田:“这不妨大局。”说着双手拽起佐久间就跑出教室。

 

他们走在傍晚的路道上,偶尔能见到几个放学的女学生。

源田指着摩天轮“我们去坐那个吧。”

佐久间:“为什么?”

源田:“当摩天轮升至最高点的时候,一切都在你的身下,那一刻你就是王者。”

佐久间就这样看着源田。

 

佐久间路过顺便买了一个冰激凌。落在源田后面就只好加快脚步追了上去。

 

源田打开摩天轮的小门儿,同佐久间一起钻了进去。

摩天轮缓缓的升起。

源田:“呐,佐久间,你知道吗,打我们在一起训练(众人),比赛,我们一直是很好的搭档,我们也总是如影相随,这样说我对你抱有着感激之情。”

佐久间吃着冰激凌听着些许感动,蠢萌的把冰激凌吃到了嘴边。

源田:“这样相处下来,比起感激之情,还有爱慕。”

佐久间镇住了,把头抹开:“其实我也挺喜欢你的。”

源田靠近佐久间,舔掉佐久间嘴边的冰激凌,顺着吻了上去,佐久间脸涨着通红。

而此时,摩天轮正处于最高点,连人也如同蚂蚁一般大小。

 

天色已晚,他们走在街灯下的道路上。源田:“你现在心情感觉怎么样。”

佐久间:“好很多,感觉下次一定会赢。”

他们走在街道上,背对着观众。

佐久间:“我的家就在那边,我们该告辞了。”

源田温柔说:“祝你有一个好梦。”

佐久间:“嗯”佐久间有点扭捏“我能抱抱你吗?”

相拥。

 

 

佐久间的家里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!!!///////

还有下次我们绝对绝对会取得胜利!”

佐久间抱着枕头,微微笑了。

 

End。



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青木奈 | Powered by LOFTER